Sunday, May 20, 2007

Ikea的肉丸



我是一個自私的人,每每見到蘇絲黃介紹我喜歡的食肆,我就會很難過,擔心以後店子客似雲來,輪不到我去吃。

這次她介紹沙田Ikea的肉丸,我怕又少了一個下班後又平又好吃的選擇了!

Ikea的瑞典肉丸,10大顆只買19元,還配有新薯,和美味的cranberries sauce!不吃不知,原來鹹鹹的肉丸跟那麼果味濃郁的莓子醬會搭配。除了肉丸外,燒牛肉、羊扒和燒春雞都是賣20-30元,便宜得很。(照片中的豬柳卻太肥膩。)我們兩個人可以吃四五碟東西也不肉赤,連兒童餐的炸魚薯條都不放過,以十幾大元來說,絕對是超水準。

想著想著又很想去吃一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