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獨食

我是個自私鬼。跟別人吃飯,一般是叫幾個東西然後分著一人吃一點,可是一直以來,我都在偷偷希望,有些美味的食物可以一個人獨吃,不需要跟人家分享,例如:

可以一個人幹掉一份Outback的牛排。
可以一個人幹掉一份太平館的鹹牛俐。
可以一個人幹掉一份Spaghetti House的三文魚大蝦沙律。
可以一個人幹掉一份Tonkichi的車海老。
(還有更多,一時想不起來。)

它們都不是特別貴,只是我都超愛吃,而且每次到這些餐廳都不會是一個人,怕看來太「狼死」(當然又怕肥),每次我都只是吃掉屬於我的份量,然後心癢癢。如果有人告訴我快死了,大概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它們都吃一遍,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