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益智兒童玩具(二)

第二個玩具,是我一直最喜歡的Sim City 4,雖然已推出了四年,奈何我以前的陳年電腦一直不能應付,直到有新電腦,才可以玩個夠本!

除了吃和睡,剛過去的周末,我都在不停地「燃燒」這套遊戲。

好久沒玩了,有點生疏,建起來的城市規劃不佳,交通亂七八糟。昨天睡前,還在看說明書,心思思要再建立個另一個更好的城市。像倫敦那種放射式的,商業重鎮、政府機關在中間,住宅區在外圍,公路環繞著中心區域,並向外通向偏遠地區,像太陽狀的網絡。地下鐵路與公路的網絡類似,但中心地區的線路要較多,才能舒緩馬路上的擠...

我想我已經瘋了,不用理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