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07

生日蛋糕



我知道有關生日的慶祝活動已寫得太多,就容我寫多一次吧。這次,是Joyce給我和妹妹(妹的生日只比我早一天)親手制作的生日蛋糕,還用了我倆的名字造了一句祝福語「一個『銘』心的生日,祝活力充『沛』」。



蛋糕內部。蛋糕是很美的,不過「全相」的照片不在我手機裡。是黑森林蛋糕,不是很甜,有濃濃的rum酒味道(o岩晒我!),內裡的車厘子也好好味,如果一百分是滿分,我要給這個蛋糕一千分!



你知道嗎,雖然我早就知道會收到這個蛋糕,可是剛看見的一刻,心還是興奮漲滿,甜蜜無比。我衷心感激,也為著有如此知己而感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