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5, 2007

我剪了!




為了使自己後悔的可能性減到最低,髮型師問要不要看看自己掉下的長髮時,我閉上眼猛搖頭說不要。

幸好,相當滿意。這次我找了舊同事一直選用的Hair do的Tokita先生操刀,一直沒有試過hair do,因為怕貴,可是這次任務艱巨,由長變短,由曲變直,還要齋靠剪,不做任何treatment,寧願多花點錢找個信譽較佳的。
雖然和Tokita先生用英文溝通勉勉強強,他很快就了解我的需要,效果與我想要的亦很接近,最重要的是,他利用了我頭髮自然卷的特質,剪出了就是任由頭髮亂卷也似乎問題不大的髮型(無聊測試:在鏡前猛烈地弄亂自己的頭髮,破壞他幫我吹直的部份,看來還是ok!)。

好開心,多少年了,後頸第一次感受到涼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