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新書,藏書卡



二00七年書展得到同事E的贈票,今天去了,戰利品如下:
1. 陳寧:八月寧靜﹣﹣關於巴黎的文章,對我總有吸引力。
2. 董橋:今朝風日好﹣﹣董橋說:「最後,迷的是裝幀」,於我來說,又何嘗不是,董橋的文章,我還不太看得懂呢。
3. 貼心小禮物,藏書卡。
4. 還有DIY t-shirt 畫圖套裝,給女兒大黑添新衣。

買的都是牛津大學出版社的書,因為其他攤位我擠不進去!而且今年人流安排超差,我們在會展舊翼上上落落十幾層,花了差不多四十五分鐘才能進場,我一直在吵著搞甚麼鬼搞甚麼鬼。可能是因為會展有裝修工程吧。

我相信,今年該是最後一年去書展了,我們已過了不怕擠逼,喜歡熱鬧,又天真的覺得在書展買書有著數的年齡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