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原來

原來系內有些朋友,間中也會來看我的blog。

來看啊,最好也留言跟我交個朋友啊,無任歡迎。

我不曉得自己在blog和在現實的"presentaton"落差有多大,不過在辦公室我畢竟是個OL,要裝個正經模樣(裝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下班後的我卻是條白痴,所有事情,盡量保持簡單,保持安靜。

不知所云,該是太累了。但還是要謝謝你們的光臨。

3 comments:

宇宙人 said...

Hello~
所以話 Blog e個發明真係革命性改變左人既溝通方式

Anonymous said...

你應該知道我會看你吧?
如果你知道關生、創馥、洪爺都會到我的blog,而我還沾沾自喜地寫下去,就知道甚麼是真正的白痴。
還有,我不是放風的人呀。我是用google找到你的。

劉保

puiyee said...

宇宙人>係呀,透過blog+現實認識一個人,好似會立體好多。

劉保>歡迎歡迎,我也常常看你的xanga,有時你寫的太深奧我看不懂,所以我比你更白痴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