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what the...

(如果讓任何在有關機構工作的朋友帶來hard feeling,在此先說聲對不起。)

大概再沒有誰可以讓我咒罵那麼多次,除了電訊盈科。

是我特別不幸或者甚麼原因呢,使用他們的上網跟寬頻服務兩年多,由一開始就被騙申請了ESPN,到中間為了各種麻煩問題和他們交手了五六次,最後總要出動「你地有無良知架!」之類的人身攻擊才能把事情擺平(對不起,CS們,不過是你們公司逼我的。)。

然後,看英超,每月額外盛惠219大元,連同本身上網及電視月費,合共約五百元,頻度多了一個*,價錢多了一倍。我當然明白,這是你情我願的事,你也不是第一天當賊了,我早該料到。所以,除了一句fxxk,甚麼都不會給你。

*是有幾個,都是沒人會看的那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學我吧,不看電視,也不看寬頻電視,耳根自然清靜,心靈自然豁達。

puiyee said...

這需要很高的"道行"才能做到,給我些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