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1, 2007

謝謝

喜歡攝影,有時是令人難堪的事。至少,於我來說,喜歡攝影,需要一定程度的厚面皮和孤芳自賞。

我總是厚面皮,冒著他人看照片後不發一言所帶來的信心危機,把自己的作品四處展示給別人看,然後,不管別人對照片評價如何,也要孤芳自賞的,覺得自己拍的東西好看,否則,興趣很難維持下去。但說到底,最大的支持力量,還是讚美和欣賞。

說了一大堆,其實是想告訴你,獲得你的欣賞,讓我在婚禮上協助拍照,是我莫大的榮幸!真是個可人兒,給你個大大的熊抱!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的, 我結婚時你甚麼都不用幫, 只管替我們拍些好照片!
要是你喜歡, 甚麼都可以! ^^

puiyee said...

說好了,記得到時不要食言啊,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放心, 一定不會食言!

Anonymous said...

你知道嗎?其實我一直都想問你,但又怕你會太辛苦。我們一直都很喜歡你的照片,因為你真的有藝術細胞。很榮幸你肯幫我們!

puiyee said...

不要客氣,在wedding前我會好好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