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行事曆



在電腦科技那麼發達的年代,我始終堅持用紙用筆來記事,很多人看來也覺無聊吧。我也用過PDA、手機來管理日程,不過它們三不五時就響起來提醒要幹這幹那,對我來說,「侵略性」太大了,還是較被動的小本子好。

買下了本年度的行事曆,是十個女生九個愛的「dot柄」,黑底白點,永恆的又可愛又雅緻又簡潔,哈哈哈。



回家拆開來看才知內裡乾坤!原來這本行事曆除供人記事外,還有一個主題,是要它的主人定下減肥/美容/儲蓄/甚至是改善性格的計劃,每月頭要寫下當月的目標,月尾再來檢討。好嚴荷的行事曆呢。

不用白不用,反正有這樣的東西輔助,來年就試試定下些自我改善的大計來實行吧(等著瞧,嘿嘿嘿)。

3 comments:

lu said...

啊,你買了啦.

我還在想找天要去買呢.不過明年可能繼續moleskine,因為今年用得很快樂呀. :P

puiyee said...

其實買了這本以後,也有點後悔,想和moleskine共處多一年呢,moleskine的簡潔和手感,真是無可比擬。

Anonymous said...

對!
昨天衝動到K&W買了.誰知到什麼disc都沒有.早知道多等一天到P.1才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