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去越南

忙到最後一天,星期日早上,身體已像在本能性的反抗,不願起動。該去張羅上班穿的衣裙,但我仍乾坐著發呆。發著白日夢,想像12月到胡志明市的旅行,聽說那裡街上吃的地方不太乾淨,那倒好,我們可以有藉口多挑華美精緻的法國菜來吃;聽說那裡沒甚麼血拼場所,那倒好,我們可以來個閒適的漫遊;聽說那裡旅遊景點不多,那倒好,我們更仔細的看看真實的本土風情。那樣的旅遊,倒是好。

5 comments:

lu said...

vietnam~~~

i really want to go, too.

heard that it was actually quite ok, but of course, heard stories of the opposite as well.

Anonymous said...

好羨慕,我都好想去旅行,不過要等考完試,唉...而家讀緊肌肉,完全想像唔到一個人可以有咁多肉,仲要條條有名...救命呀...
你幾時去越南? 我十二月中返香港,等你返來我地要好好一聚...

宇宙人 said...

咁岩呀 ?
我都諗住去

puiyee said...

Lu> 希望ok啦!

stef> 我十二月頭去,好期待可以快d見到你呀!

宇宙人> 你諗住幾時去呀?

宇宙人 said...

未諗, 都要十一月返來香港先, 你有咩發現記住 post 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