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嘩!



早前的呼籲獲得回應,身在澳洲的Stefanie寄來了Kangaroo Island的明信片,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這個地方一定很美,身處其中,定能感受到天地之浩瀚無邊無際,希望有天Stefanie你能帶我到此地一遊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這兩天心裡在嘀咕著,不知道你收到明信片沒有,怕澳洲的郵差叔叔弄丟了... (他們的信譽不太好)
是的,那裡的風景很美很美,那些奇形怪狀的石頭聳立在懸崖上,從石頭所在地能看到的,只是一望無際的海(海的另一邊是南極洲),及身處的陸地。那種天地之大的感覺煞是強烈。一星期前寄這張明信片給你時只希望它能給你一點歡愉,尤其在那些不明朗的日子。現在雨過天晴,也希望你有機會到實地一遊!

雖然我也十分喜歡這明信片,也只買了這麼一張,不過我相信它收藏在你那兒比較好。=)

puiyee said...

收到你的明信片,又驚喜又感動,認識你這個善解人意又細心的朋友,是我的福氣!

嘩,南極洲,對我來說那是世上其中一個最嚮往的地方,看到與南極洲相連的海洋,已是夠吸引了.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明信片,在msn給我你的地址好嗎? 讓我也回贈你一點小驚喜,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多謝你。所以我一直相信我們幾個可當一輩子的朋友。我也一直期待著在我們都變成老婆婆的時候,可以一起悠閒地吃下午茶。

我在十一月三日至九日考試,祝我好運吧!

puiyee said...

哈哈哈,你快點唸完書回來, 我們就可以開始婆婆茶聚計劃了.

加油!!!你實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