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07

君子

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君子,但我相信,君子的底線,是無論你有多討厭那個人,都要有基本的尊重,不可以傷害。替天行道我們誰都沒有資格。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非常同意。就算有甚麼事不認同﹐也要互相尊重。

面對不喜歡不高興的事﹐文明而有能力的人應該動之以情說之以理。文明而沒能力的人就轉過身去﹐當看不見就好了。

只有不文明的人才會以殘暴的語言或文字去襲擊別人﹐還只以為自己成功「替天行道」而沾沾自喜。

puiyee said...

chocosea>對啊,唉。

你好嗎?好久沒見了!還在北京嗎??

Anonymous said...

嘻嘻﹐謝謝你還記得我啊! 很高興啊!

我不在北京了﹐回家也有一段時間。很久沒有寫blog了﹐數小時前才開始重新寫blog.. 等一會email你我的新地址﹐當然也希望你可以告訴我你的新動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