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兒時零食



有吃過嗎?有見過嗎?這是仁丹,是古老的日式小糖果。我拿出來吃時,身邊的朋友總是好奇,以為是保濟丸。

這個小東西,以前在超市或便利店都有售,有檸檬味道,梅子味道和薄荷味道三款,一包二三十顆用小紙盒裝著,小盒上有漂亮的圖畫。爸爸媽媽買煙時,我總要他們給我買一包,在電視也有賣廣告啊,只是不知何時開始突然就再買不到,還是先是我不再需要它,它才慢慢的消失呢,我都忘了。

2 comments:

Anthea_Wing said...

Haha. 我兒時超愛吃這隻糖果, 很愛聽糖果在盒內搖發出的聲響. 很懷念, 很想吃啊!

puiyee said...

真好!終於有知音人!

無印有售呢,只要已經沒有紙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