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奇景



奇景。100%左手舉筷。當中J可左右手交替並用,D左手吃飯右手寫字,本人的右手則等同殘廢。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係奇景!
我跟用左手的人特別投緣的, 你會是這樣的嗎?

Anonymous said...

你的右手怎會殘廢? 這張照片不是你拍的嗎?

puiyee said...

我沒有太多左手朋友,就只有你和J而已, 不過和你們兩個真的很投緣呢!哈,經你一提我才想起,我的右手還有點用處呢!!

Chung Ming Yan said...

你好....其實我一直都是CD-Rom,有一次無意中看到你的Blog就覺得很有趣,我喜歡看真正懂寫東西的blog而非流水記事或者口語白字充斥全文的。本來一直都不認為作為網上讀者有打招呼的必要,總覺得這舉動其實很disturbing。但,又不知道你是否歡迎白撞者如我,所以還是先入屋叫人,如有冒犯請原諒 =]

puiyee said...

K. for Kahlen>你好,歡迎歡迎,也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其實每次有新朋友在這裡跟我打招呼,我也很開心。:)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有新讀者!

Anonymous said...

左手人通常都比較artistic和聰明 ;P

puiyee said...

許多>謝!

嬲文治>我都覺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