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情意結



看張學友的演唱會,是有生以來看過最辛苦的一次演唱會。寒天,戶外,大雨,全濕了的凳,差點要昏過去的冷。

看張學友,是情意結,我第一次用自己零用錢買的CD,是他在九三年推出的《等你等到我心痛》,在這以前,買的是較便宜的卡式錄音帶,他的《真情流露》,我想香港最少十份之一的人有聽過,然後是《愛火花》,我幾年前再把CD買回來,前前後後共聽了十幾年,裡面的〈生命的插曲〉,是我的張學友最愛。

這幾年他唱的歌,我都沒有再買,沒有留意,聽他的演唱會,是情意結,我都是聽那些歌曲長大。

2 comments:

lu said...

same here! but i bought the CD for 《真情流露》etc...

i haven't really listened to his recent albums. not sure why... but i think his older songs were his best.

puiyee said...

Exactly, this is what I feel exactly about his so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