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我的電影節之選



買好票了,由於今年的電影節期間有公務纏身,也有機會要離港數天,可以揀選的電影不多,暫時挑了以下幾套:

1."Shall we kiss?"(吻下來,豁出去):看劇情,像是有趣,而且我崇法啊。
2.《一個好爸爸》:李先生之選。
3.《幫幫我愛神》:李先生之選,我也想看李康生。
4."Fear(s) of the Dark" (怕黑怪談):每年也想看到怪怪的動畫,這一套該可以滿足我呢。
5."Ploy"(寶奈兒):A的介紹,她很喜歡這位泰國導演,可怎麼電影名字這麼熟眼,Ploy這名字在泰國很普通嗎?
6."Erik Nietzsche The Early Years" (少年尼采讀電影):看說電影的電影,扮成很有品味,哈哈。

朋友們如跟我挑了同一部電影又同一場的話,可以相約齊齊看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