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Blurb之初體驗

較早前(前文)在網上印書店Blurb訂購的相簿已經寄來好久了,亦已把它送給朋友,知道她喜歡這個小本子,我也非常高興。





以上幾頁都是內容,是那天我所拍下接新娘以及新娘化妝的照片。排版都是利用blurb配備軟件booksmart所提供的template,我只需要把相片一張張放進頁內即可。



我一共訂了兩本,精裝版送朋友,平裝版自己留念,精裝版的釘裝當然較有體面,還有個jacket當封面(封面有一雙新人的名字,不便把照片放上來)。對於這個成品,我也很滿意,除了因為我家的素描器太差,照片的解像度不夠外,印刷和釘裝方面也很好,同時過程非常快捷準時。送禮自用我也相當推薦!最近blurb還舉辦了相簿設計比賽(網站按此),對自己的照片和設計有信心的,去參加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