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宅男

最近迷上了dchome.net論壇,每天也花上好些時間瀏覽,那裡有好多關於攝影的技巧,鏡頭相機使用經驗的討論,還有照片品評欄,我也試著把自己的作品放上論壇,讓網友給意見。

論壇裡的人都好大方啊,發現甚麼好東西都跟大家分享,讓我看得好不高興,我也特別喜歡讀到論壇上特有的語言,像「放毒」,就是介紹好東西,挑戰你的物慾,還有好多奇奇怪怪卻又傳神的詞彙,好像形成了一個部族的方言,真有創造力。

迷上看論壇,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社交認識新朋友,李先生給起了我一個新名號,叫宅男。

5 comments:

宇宙人 said...

有個新 term: 干物女

1. 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
2. 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
3. 忘了拿東西,不脫鞋就直接走進房間拿東西
4. 假日不化妝也不穿內衣
5. 半年以上沒去美容院
6. 只有夏天才除毛
7. 一個人也敢去居酒屋

puiyee said...

鍾意上forum係唔係干物女既特徵呢,哈哈哈。

Eric Spanner said...

干物女傾向自己enjoy,睇來唔係!

puiyee said...

自己enjoy??即係點?

Eric Spanner said...

即係返到屋企之後,謝絕社交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