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寵物



朋友A跟男友的小狗,雖然是都柏文,卻乖巧的不得了。

我跟好多朋友也說過,關於我養小動物的事,從小到大,我只養過一條魚,還不是金魚孔雀魚,而是科學堂每個同學獲派一條的山坑魚。

別人的山坑魚,活不了幾天就要死了,可是我的魚,一下子就養了半年,隨著它一天一天的長大,我們還給牠換了幾個水瓶,也買了各種各樣的魚糧讓牠健健康康活下去。

可是不知為甚麼,一天放學回來,養著牠的瓶子空空如也,在瓶子附近也沒找到牠的屍體。就這樣,在我沒預計過要跟牠道別時,牠已經走掉了,才想起這麼久以來,還沒跟牠起個名字呢。

1 comments:

DOROTHY HUI said...

ada 的小狗真的好乖, 好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