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6, 2008

化妝

妳的化妝包裡,放著些甚麼呢。
我的化妝包裡,只有好簡單的幾個東西:一個Maybelline兩用粉餅,一支曼秀雷敦藥用lip balm,一個植村秀桃色胭脂,以及一支Kiehl's的粉紅唇蜜。

+++++

胭脂的力量,好多女生也瞭解,它能夠像魔術一樣,把平板板灰暗暗的臉變的有生氣,像出現陽光的吻痕,也笑容一下子燦爛幾分。

+++++

我的唇色很深,紅得總讓別人覺得我很熱氣,而且有唇紋。口紅,小女生從小就喜歡偷媽媽的來用,憧憬長大以後可擁有的東西,卻沒我的份。
所以只能用唇蜜,Kiehl's的粉紅唇蜜,不黏,桃子味道,它的粉紅色居然能在我唇上顯現。
不過,口紅我還是買過好幾支,純為擁有。我喜歡口紅長長的華麗的瓶身。有說,口紅的型態是源於陽具崇拜!
很喜歡盯著朋友J的唇看,好薄好軟,甚麼顏色的口紅都可以駕馭。她愛用紫紅色桃紅色,好厲害。

+++++

我明白,小心的做一點遮瑕工夫,看起來會比較整齊有神彩,早起的早上,我會拿著遮瑕筆塗畫一下,讓自己的一天有個better start。可是,永遠都想不起要把它放進化妝包。

+++++

我也不放任何眼妝的物品,因為潛意識知道,自己根本懶得弄。
也不懂得要怎樣弄,看過好多眼妝處理不好的例子。就算自己覺得好看,別人卻會不會覺得我像怪物?
但我又蠢蠢欲動的,想學畫眼線。

+++++

我化妝,最想要讓自己看來有神,當我在鏡子裡看到精神飽滿的自己,會更有自信,笑得更開懷。對我來說,化妝就是這樣一回事。
妳的化妝包裡,放著些甚麼呢。女生,就是喜歡討論化妝。

1 comments:

DOROTHY HUI said...

我很喜歡這個話題!
其實化妝是一個better start, 讓自已看上來更精神!
不過我跟你相反, 我會把集中力放在眼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