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07

其實,我都知道

其實,我都知道,因為Wordpress的網站總會通知我誰把這個blog連結了。hk4u.xxx新聞組的網友們,謝謝你們來我的blog參觀,你們的評價我也看到了,謝謝你們很會尊重別人,沒有對我作出甚麼攻擊。雖然這裡沒甚麼看頭,但也歡迎你們改天再來,談談電影吃飯工作甚麼也好。

我也來個自我介紹吧,我在大學幹文職,生活平靜愉快,閒時喜歡去拍照,書有興趣看,但看得不多,近來在趕功課,快畢業了。

對於指控,我是選擇不回應的,就像以前每次的指控或責罵一樣。因為這裡叫seeking silence,不是用來吵架的地方。

謝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