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婚禮(二)

星期五晚的婚禮上,新娘子只邀請了我們朋友圈中的四人。當晚入席後並排坐在一塊,才發現那正是當年year 1上學期一起上Sociology and Modern Society通識課的組合。那時我們四個一上課就輪流打瞌睡,上不了一半就溜走吃下午茶,學習享受那好像很不羈逍遙的大學生活。這些年來,他們都愛跟我打趣的說,上社會學的通識課那樣不投入,幹麼又去唸碩士呢。我猜可能是長大了,生活的重心有所改變吧。

現時身處的辦公室,是由課室改建的,而這課室,正是我整個大學生活中上第一課的課室,是時移世易,還是冥冥中有所注定?想著想著,就有些許命定的微細安穩感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開心當晚可以與你們坐在一起.數年前校園生活的片段依然歷歷在目, 很令人懷念.
希望數月後我的婚宴上也能為大家提供re-u的好機會吧.

wing

puiyee said...

Wing>收到你的留言真高興,希望能快點見到你穿婚紗的美麗模樣!: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