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4, 2007

MSN中毒

下午不小心的從妹妹處收到一個photo.zip檔,然後就不得了,它自動的運行起來,發出纇似i got some new photos for you, see my nice pictures的句子給每個我MSN list上在線的朋友,還有一句最恐怖的:please see my sexy boobs(!),幸而這句只是剛好發到男友跟另一個比較熟的朋友那邊,要不人家一定以為我瘋了!

剛好從外面回來,就發現自己闖了大禍,連忙跟每一個朋友賠不是,然而沒想到卻獲得好機會,跟很多較少聯絡的朋友都說上兩句,問候一下我的電腦,取笑一下我的糊塗。

一時大意,就當是開場白,跟各位老朋友打招呼吧,不過希望你們沒有被我毒到。: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