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07

狂花

在我的心裡,永遠只能容納一種煩惱。當我工作壓力大時,我就忘了自己的貧窮;當我忘了自己的貧窮,我就會不停的花錢。

首先,因為沒時間排隊提款,我在朋友飯聚裡刷卡付款,換來大量現金,然後該大筆現金又在不明情況下快速失蹤;

然後,我想起:
因為沒時間到Kiehl's買日用護膚品,我到了家附近的資生堂買了一整套,連還沒用完的item也照買;
因為沒時間想晚宴穿甚麼,我買了一條新的連身裙;
因為想早上多睡它幾秒鐘,我乘的士過海;
因為想早上少流幾滴汗,我放棄了免費校巴,天天付$4.5從火車站回辦公室(行車時間5分鐘);
因為我相信吃一頓好的早餐會讓人愉快有朝氣,我每天吃兩次早餐;
因為忙了一天後想散步輕鬆一下,我趁機會又購物,買了幾件上衣;
因為買了幾件上衣後還是不開心,我繼續逛繼續買。

噢,對,我還錯買了一張不是我想要的CD。

請把我的信用卡提款卡通通鎖起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