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獨自駕駛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我,終於,嚐到了一個人駕駛的滋味!說來慚愧,考了七年車牌,駕駛的次數加起來卻不足五十次,而且從沒試過單獨駕駛(因為我一定要有乘客在則幫忙看路牌/帶路/睇位)。

連自己家裡的車我也不敢用,偏偏我老闆卻常叫我駕駛他的車做運輸。就這樣,我偶爾就要戰戰兢兢的,駕著他的Ford/Audi/Toyota,在校園裡「漫步」,不過每一次都總會有人伴在身邊,直到今天,同行的Joyce幫忙買東西,剛好那地點又不準停車,我就用不過四十咪的速度,在附近打圈。

原來這種感覺,出奇的美妙!路上沒有幾輛車,像學車的練習場,在陽光和樹影底下把車子滑過,再隨意的經過湖邊,車開再慢一點也沒關係,在短短的幾分鐘裡,好好享受漫無目的和自由自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defitnitely a good driver!
Add oil!

puiyee said...

Are u se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