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過程



患上傷風已好幾天,腦袋一直昏昏暈暈,在MSN和現實裡都反應遲鈍又說錯話。

傷風來得太頻了,它的過程,它的步伐,我都熟悉得很。初發的徵兆是喉嚨痛,人有點累,如果在這時多吃維他命C,或喝杯三冬茶怎樣的,可能也鎮得住,但當第一下噴嚏出現,就是代表身體經已失守,進入「傷風mode」。在「傷風mode」當中,其實吃甚麼藥都似乎只是減低病徵,或睡得舒服一點,然而噴嚏->鼻水猛流->鼻塞到死,咳嗽->咳到起痰->咳到死,這兩個過程,始終是無從避免的。直到那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傷風N音腔」悄然遠去,也終於再次聞到隔壁弄早餐的香氣,病,已好了。

會是明天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lu said...

好了嗎?

我這幾天不停流鼻水,也不知道到底是鼻敏感還是傷風了.真麻煩.

puiyee said...

已好了,因為把病毒跟身邊的人"分享"了,哈哈哈,你也多保重呢,近來天氣涼了,一早一晚很容易患病!

lu said...

今天好像好多了. :)

應該是要多睡覺呢...

忘了,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