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膽小

這是幾天前寫了又不知道該不該放上來的東西...

-----------------

16/9/2007

提起最大的勇氣買來《殯儀》一書,開宗明義,說的就是關於殯儀業的人和事,那個「死人藍」的封面,初次見到時可給嚇著了。但這樣「大吉利是」的東西,竟也暢銷,初版賣斷市,到第二版推出,想到有那麼多人陪我齊齊「大吉利是」,最終還是買下來。

書的最後幾頁是封起來的,那是有關靈寢室的照片,李先生先看完書,知道我一定會驚到死,沒有開封,我當然也不敢,大概看完後會三晚睡不著,不敢單獨坐電梯,疑神疑鬼,後果堪虞。

我膽小得可笑,小時候看關於世界著名兇案的書,內有被Jack the Ripper支解了的女人身體照片,之後不曉得發了多少場惡夢,那張照片至今仍清晰的留在我腦子裡。恐怖片只看過猛鬼街,殭屍家族和午夜凶鈴,已足夠嚇我幾年,不管是多經典的如驅魔人,閃靈,也絕對不敢看。

因為,我相信靈異的東西,因為,我真的有見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