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貪慕虛榮polyvore

小時候玩Barbie和咭紙著衫公仔,長大了希望自己成為著衫公仔天天穿戴華衣美服。慾望無窮,金錢有限,可以望梅止渴的,也得照單全收。當window shopping還未能滿足時,就走進polyvore那個無限大的虛幻衣櫥內,左配右搭,mix and match還是當個品牌代言人全套上身,任你喜歡。



這就是我今天所穿的,連我這個黑白帆布袋在polyvore都有存貨,了不起,背心、裙子和鞋子,雖然品牌不同,不個款式也找到類似的。



到了深秋,就想要穿成這個模樣,當然,包包不需是chloe,trench coat也不會是Burberry,合穿合用就可以。

發一場春秋大夢,然後醒來,努力錢繼續當消費社會的奴隸。

4 comments:

lu said...

哇,原來有這種這麼好玩的東西,讓我也去看看.

可是試完後,會不會有嚴重想買的衝動?那會很傷耶(若衝動變成事實的話).

p.s. becoming jane...我也好想看.知道什麼時候會上演了嗎?

puiyee said...

玩完polyvore,大大增加了我的消費意欲!!!

好像十月左右,不清楚,不過已在戲院放trailer了!

lu said...

啊,那還是不要玩好了. :P

聽說在土豆已有供應...而且不大好看.嗯...

puiyee said...

我也聽說了,Anne Hathaway演不出那個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