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被踢了,回答問題

從來未試過在博客被踢,這是第一次,謝謝網友lu。:)

+++++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

1. 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作家,鐘點女傭(不要笑我!我很喜歡很喜歡看著我家的鐘點姨姨抹水晶燈)。

2. 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擁有這樣的爸媽,和妹妹(最重要是妹妹)。

3. 你喜歡的顏色?
黑、白、藍、紅。

4. 你有多久沒有傻笑了?
很久了,大概一小時吧。

5.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芬蘭!看北極光!

6.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怯懦,懶。

7.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妹妹大吵大鬧一番。

8. 四季裡喜歡哪一季?
冬季。空氣總好像較乾淨。

9. 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最怕被問目標...結婚吧...我猜。

10. 如果你得了絕症你會跟家人講嗎?
會。

11.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有趣,坦率,叻女!

12. 孤獨是什麼?
被別人孤立或遺忘了。

13. 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外表冷淡,內裡卻親切體貼。

14. 覺得自己會幾歲結婚、生孩子?
結婚...幾年後吧,生孩子就天曉得了。

15. 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巴黎和Bath(去過的地方太少了)。

16. 你曾經愛上過同性嗎?
好像有啊,但我會說,那是吸引而不是愛吧。

17. 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平靜生活。

18. 喜歡怎樣的二人世界生活?
關係緊密,卻又不要緊緊的控制對方。

19. 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傷心+自信受挫。

20. 這刻最想幹甚麼?
立刻下班會朋友逛街去。

+++++

我認識的blogger實在太少了,又不曉得人家有沒有興趣,就踢兩個現實的朋友吧!
angelie
tequilasunrise89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ehee.. 鐘點女傭其實真係幾攪笑啊.. :)

我都想寫呢個題目呀﹐可以拿過我那邊寫嗎?

(不過我其實未開返個blog.. )

lu said...

謝謝你也玩了.起初還以為沒有人會理我. :P

看你的回答很有趣呢!鐘點女傭...是遇到好像你們一家好人才好吧.要不然,還是蠻苦的.

>叻女

哎呀...過獎啦.我是一點都不叻呢...

puiyee said...

Wiwiana>你好~歡迎拿去玩啊,你開了blog後把link send給我可以嗎?

lu>寫了"鐘點女傭"後,我就覺得自己未免太坦白了.
起碼比我叻十倍啊!

lu said...

哈哈... 太坦白.還好啦.玩這個,不坦白其實也不好玩. :)

>起碼比我叻十倍啊

不可能啦!!!我覺得你比較厲害呢.起碼你比我看事情有角度.我是沒腦袋的稻草人. >_<~

puiyee said...

lu>我們再這樣讚來讚去,其他訪客大概都覺得受不了,哈哈哈!

lu said...

哈哈哈...絕對是.

[另,他們可能覺得我們虛偽. XD]

啊澤 said...

很喜歡很喜歡看著我家的鐘點姨姨抹水晶燈?????





OMG怪癖..... XD

puiyee said...

嬲記三文治> 是你想太多了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