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獎勵



每次有國外學者來開會,讓他們吃的睡的都舒服,是我們這班小薯的責任。慶幸一直以來,大部份訪客對我們的接待都滿意,間中還會有些學者很客氣的寄來禮物答謝,茶葉、手織小藤壺、巧克力、書畫,甚麼也好,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剛過去的十月,有十來個台灣訪客來校參加會議,訪客回台後我們陸續收到各式小禮物。圖內左上方是一本連皮套可掛在身上的翻譯小說,贈書人正是這本書的編輯,找天我定會試試把它帶上街呢。圖內右下方是另一位教授寄來的明信片,都是他自家拍攝制作的,好漂亮的照片。

還有沒拍到照的禮物,包括吃來吃去也吃不完的寶島土產小吃、感謝詩句,以及台灣駕車環島遊的邀請:)。台灣人你們真的好棒。

2 comments:

lu said...

台灣人熱情,好客,率直. :)

哦,我點了你的名字玩踢呢...雖然好像跟你的風格不太一樣...有興趣就玩玩囉.

http://akaneantares.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15.html

puiyee said...

謝謝你,接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