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續前篇--交換禮物



和同事交換禮物的活動明天就要進行了。如前所說,我們交換的禮物價值為50-100元,而且必須在中大內購買。我想我真是太為食了,想到的都是關於食的點子,今天我走到校內一個小咖啡店,付咖啡店老闆100元,並著他在我自製的四張面值25元的現金券上打印確認,就這樣,那位幸運兒就有幾頓免費午餐啦!不過說是免費午餐也是有條件的,就是必須跟我一起吃才可以使用現金券!呵呵呵。

希望明天我不會給噓死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puiyee said...

我想我這一招也不失為追女好辦法!哈哈哈~

不過Joyce的禮物更厲害!下次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