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聖誕夢魘

其實,我害怕過聖誕。

那是六年前的事了,和今年一樣,那年聖誕節在星期二。那天我早換好衣服等待和男友L約會,可是他打了好幾個電話來說有事要辦一直推遲見面時間,直到下午四時許,他打來說,很掛念前度女友,要去找她,然後就狼狽掛線了。

我才想起,12月25日是他倆的拍拖紀念日,大概七年來,這是第一年他們分開渡過,也可能其實他們早就復合了,只是在這樣的節日特別難取捨,我都不曉得。那天由下午起都往後的幾天,無論人跑到那裡,都不停的在哭,除此之外,已不懂得怎樣排遣那種從未經歷過的心痛和妒忌,回想起來,實在是難為一直陪著我的好友媚。

往後的聖誕,我總是害怕落單,可幸是這幾年家裡都舉辦聖誕派對,親戚也來,朋友們也來,喝些香檳玩玩笑笑時間就過去,直到李先生出現,聖誕節我願意再走在街上享受氣氛了,但那份不安感,大概還須要些時間來淡去。

9 comments:

Alex Yiu said...

我還是要單身過聖誕...Q_Q

Anonymous said...

聖誕快樂 Ivy~

tequilasunrise89 said...

Now, it's my turn to be alone,,,i still remember that year we were in a "uncle joe" restaurant in taikoo shing ar,,,,

Anonymous said...

夢魘, 是心魔罷了.
無論如何, 祝你每天都快樂!
沒有這個惡夢, 又怎會知道, 身邊還有很多很多愛護你的朋友親人?

Anonymous said...

My sweet friend,

你已從惡夢中醒來,不安難過並不屬於善良的你啊! 好好地享受聖誕佳節吧.

Merry Christmans. May joy and peace be with you and your beloved.

wing (anthea)

Anonymous said...

My sweet friend,

你已從惡夢中醒來,不安難過並不屬於善良的你啊! 好好地享受聖誕佳節吧.

Merry Christmans. May joy and peace be with you and your beloved.

wing (anthea)

啊澤 said...

"他打來說,很掛念前度女友,要去找她,然後就狼狽掛線了"


+_+ 這太離譜了吧~~~~~

puiyee said...

Alex> 那希望你今年聖誕能夠認識個好女仔啦!

Simon>謝謝。

Tequilasunrise89>我也記得,真的很感謝妳,沒有妳陪我,我都不曉得怎辦。26號沒有派對我們也見見面好嗎?
許多>對,我會把這個過去當成教訓,來叫我珍惜現在的快樂!

Wing>謝謝妳,我現在很好,是真的,也希望你聖誕快樂!

嬲記三文治>...我想他這麼做也須要很大勇氣。

tequilasunrise89 said...

26th ho ar,,let's meet up anyway, i got dayoff on 26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