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香氣(二)

我喜歡的香水不多,可是對每一種都很長情,一用就最少用一兩年,特別當那種香好像變成了自我型像,放棄它就像放棄自己的一部份。在這裡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幾種香水,你跟我也有相同喜好嗎?



Marc Jacobs的Blush,瓶子像半透明的紅粉肌膚,裡面藏住溫柔的茉莉花香。把這種婉約的味道帶在身上,心情自然平和下來,工作特別緊張的一天我總是會想到它,像躲進秘密花園深呼吸。(你知道這個茉莉花香有多真實多傳神嗎,記得有次蜜蜂飛近,身邊好幾個人都有塗香水,可牠就是老飛到我的臂膀。)



DKNY的Red Delicious,其實買回來以後沒用過幾次,當時想要買,是因為那在蘋果味之後的香檳香味,所有東西加了酒,就變得不簡單,就多了吸引的神秘感。也大概想要衝破自己的慣例,嘗試高調一點,成熟一點的,可我就總是怕,拿出來聞聞又收起來。

(待續)

2 comments:

宇宙人 said...

hi~~~
DKNY delicious 系列我都鐘意, 不過我比較 prefer 青蘋果味, 好清新既感覺~
紅蘋果加左酒, 對我黎講太濃烈啦

puiyee said...

我妹也用青蘋果,是比較年輕活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