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沉迷

星期六到東方188,無意中發現Simcity又推出新版,第5代Simcity Societies,作為Simcity的死硬粉絲,毫不考慮就掏腰包把它帶回家,於是整個周末連同不用上班的星期一,我一直一直在玩玩玩,在遊戲的早早晚晚轉換裡,不知玩了多少時日,結束遊戲回到現實,還是回不過神來。

我猜如果我沾上了在網巴打online game的癮,下場定是發羊吊死在電腦前,自制能力奇低呢。

2 comments:

啊澤 said...

i heard this game got real bad reviews...?

would u recommend this one honestly?

puiyee said...

我也有聽說過這遊戲劣評如潮,的而且確這一代simcity的概念與之前的幾代根本是截然不同,simcity3000和simcity 4是城市規劃和管理,而simcity societies則是試圖模擬人類社會(但當然模擬得不是很深入),所以,老玩家肯定不習慣了,只能把它當成另一個遊戲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