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新玩具



把Sony A350買回家後,每天出門,不管附送的相機袋多麼醜,不管那天我用的包包有多重,也不管狂風暴雨,我也堅持要把它帶在身上,然後,在停車場等人,朋友吃東西喝水,見甚麼拍甚麼。

暫時只有非常普通的跟機鏡頭,效果算滿意,不過呢,菲林相片的質感,我覺得是怎樣也沒辦法比擬,可能如果有一個比較好的鏡頭,那又是另一番景象吧。大光圈廣角定焦鏡,我最喜歡。唉,敗家念頭總是沒完沒了。

2 comments:

DOROTHY HUI said...

拍多一點跟我分享!!

puiyee said...

一定!今天到長洲拍了一些,會send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