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6, 2008

慶生



李先生生日,剛好放晴,他建議到長洲逛一圈,大概是因為,他看得出我很想試用新相機(有興趣看照片可按此)。

晚上我們去熱熱鬧鬧的北角鳳城,吃魚翅吃雞吃布甸。第四次跟李先生慶生,我覺得今年的安排已經算很好,可是當朋友知道了我帶男友到這樣的地方慶生,還是給我一個「你搞甚麼鬼」的回應。是我太沒情趣嗎,心思花得太少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倒覺得這樣不錯。其實閒時真的會到離島逛的人實在不多。而且,這是第四次,你仍然有想過安排甚麼節目,已經很很不錯了。情人節、生日、聖誕節這些每年都有的日子,要繼續想節目,實是一種折磨...我和M先生的第五個情人節,在誰都沒有意見的情況下,以元氣壽司外賣作結,你和李先生的第四次生日,我覺得是很不錯了。

Anonymous said...

另,很喜歡那張蝦乾的照片,好像那些在旅遊書看到的介紹圖片。(哈哈,不好意思,我這個門外漢只是憑感覺而論,一點也不懂)

puiyee said...

哈哈哈,兩個人相處平和融洽就夠了吧。不過我還是該偶爾多花點心思,要不再這樣下去李先生可能會生厭呢。

也謝謝你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