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Once»

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是最好的東西。一部電影被認為是好,可能是一個整體的評價,需要技術性的論據,喜愛與否,卻可以是那麼的一場片段,一下的心靈觸動。

不敢說«Once»拍得很好,電影看來有點沙石,有點粗糙,不像荷里活電影的起伏有致,計算精確。可是在那些沙沙石石的不完美裡,真摯的感覺反而得以閃現,使電影貼近人心,讓我感動而且愛上。



我就是從這一段起,愛上這套電影,那一刻我看到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如果你也看了«Once»,並和我一樣的喜歡的話,可不可以告訴我,你跟電影從那裡開始邂逅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ong Fong watched it and recommend it to me, but I haven't watched yet.

puiyee said...

I am pretty confident that you'll like it, for we share similar preferences most of the ti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