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神廚館



(照片來源按此)

沒想到,這家小店,居然受到那麼多食客的青睞,在openrice獲獎了。我還以為這裡只有小眾知音呢。

這家店我常去,店子很小,坐不下幾個人,夏天更覺得侷促,油煙味道不散。可是每次不管多擠多熱,還是能夠心無旁騖,吃同一樣的東西,煎蛋海苔墨魚餅飯。剛熟的煎蛋,紫菜絲,一塊炸得金香的墨魚餅,咬下去時,分分明明的嚐到墨魚肉,軟骨跟紅蘿蔔,配上甜豉油,再把蛋黃一下搗爛,混到米飯裡,那種厚實的鮮味跟口感,好幸福。

6 comments:

lu said...

呀呀呀~

我上幾個禮拜才去過.第一次呢.真的很好吃!

那個墨魚真的很香很香!

puiyee said...

啊,找到了同好此道者,真好!!!

lu said...

我們那天好幾個人一起去,都說好吃!

跟了我媽說,說到他也想試.哈哈.

我把你這篇過去了.希望不介意!

puiyee said...

歡迎之至!:)
看到你寫,讓我又想去吃了。

lu said...

今天再去,好像悄悄加價了!

之前我記得是$33有吃的+湯+tea/coffee?今天只有湯和tea/coffee二選一!

不過我今天是齋期啦,只能勉強吃了咖哩雜菜(勉強因為有蒜蓉...).我想應該是咖哩[任何]肉會比較好吃... >_<~

puiyee said...

唉,四周都是一片加價風!咖哩我沒試過,下次也要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