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2, 2007

剪髮記



$10一堆,長曲真髮,誰有興趣?

往salon途中,我一直認真的在想要不要把快將長及腰間的頭髮,剪成及耳底的短髮,但一想到同事E說男孩子都是不分青紅皂白的喜歡女生長髮(是嗎?是嗎?真是這樣的嗎?),為了避免嚇壞李先生,還是決定把它整理一下就好了。

不過,整理一下,對於我這種髮量特多的人,也不是開玩笑。你看照片,就會知道,我剪下來的,可能比一個髮量較少女生整個頭的頭髮還要多。我想,那大概有一兩磅。我的髮型師一邊剪,一邊用手感覺頭髮離頭殼還有多「遠」,並一邊「讚歎」不已。更可怕是,回家後爸媽都完全沒發現我剪了髮。或許我該多點剪頭髮,付同一價錢,比人家多剪幾倍,絕對超值。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