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溫暖

親愛的D,

我看到你的網誌,想要哭起來。如果你是藍寶石王子,那我就是獲得了你像寶石一樣的眼珠的幸運兒。

你看到了我的抱怨後,輕輕鬆鬆的說要給我煮一頓住家飯,我才發現,自己一直以為對朋友很好,原來卻從沒有為朋友設想這樣窩心的事。那個晚上,邊聽著6點半新聞,邊聽到你拌雞蛋漿的聲音,我們都說,那是小時候媽媽造菜我們等著開飯的回憶,那一刻的溫暖,我將銘記於心,我也相信,心中有怨的人,要付出總會覺得猶疑委屈,是你心裡的富足,才可以為別人帶來這樣的溫暖。

3 comments:

tequilasunrise89 said...

totally agree! I can tell D is a very content person...H is the same as well...God's kids are like this...i wanna be like this one day

DOROTHY HUI said...

傻豬, 只是一件小事! 不足掛齒!
要是你真的覺得經已得到了我的寶石眼珠, 就要好好珍惜, 有機會也和人分享這寶石眼珠的愛!

DOROTHY HUI said...

還有, 你們為我慶祝生日! 我很快樂呀!
你們給我的溫暖, 我也會銘記!